糖葫芦鱼儿

一个画画和写字的渣渣儿,啥也不会😂😂😂目前在开发剪辑和写作技能中🤣🤣🤣

36 欲邬香磬锦难书

  

  *all霖向/架空背景


  *请勿上升真人


  *人物有私设,ooc归我 

  

  *本章主丁程鑫,宋亚轩

  

    *纯纯兄弟情

  

  相较于各怀心事的几人,躺在床上的那位明显舒服了很多,过上了“衣来伸手,饭来张口”的生活,而且得益于敖子逸的帮助,丁程鑫明显感觉自己的身体日渐恢复,当时那种筋骨寸断的感觉也消失殆尽了。这天,丁程鑫在日上三竿的时刻有了转醒的迹象,正准备伸个懒腰舒展一下久卧床榻的身体,这是自己房间的门却被打开了。丁程鑫微眯着眼眸看向门口,映入眼帘的是一双骨节分明的手,端着一盆清水,雪纺的帕子搭在盆边,随机那人进入房门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是宋亚轩。

  


  他将水盆放在架子上,将帕子放在水中浸湿。而此刻丁程鑫一阵恍惚,仿佛回到了之前在奉阴山的日子……以前,在只有他们两个人的时候,亚轩也是这般,每日静静地侯着丁程鑫醒来,再给他端来一盆清水擦拭。起初丁程鑫并不知他是一直在自己的房外等着,只当作是偶然,可是偶然多了便不是巧合了,在丁程鑫的一再追问之下,才知道每次宋亚轩练完早功以后便会备好一切在房外候着,听见房内有响动,就代表着房中之人苏醒了。
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的回忆随着宋亚轩转身的动作戛然而止,看着宋亚轩离的手离自己只有几寸,却没有下一步的动作,视线顺着手臂缓缓向上望去,就看见宋亚轩看着自己,一脸的不知所措。

“你醒了?我……我……”半天说不出了所以然来。在丁程鑫一眨不眨的目光下,宋亚轩更感窘迫,于是赶紧将手中的毛巾塞到丁程鑫手中,留下一句“你擦擦脸”转身就走。
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唇角微微勾起,没说什么。令人意外的是宋亚轩并为离开房间,而是在桌子旁坐了下来,手指兀自揪着上衣的下摆。这边丁程鑫悠哉悠哉的擦完最后一根手指,刚准备起身将帕子放回盆中,就听见宋亚轩低低地说了句什么,声音不大,但丁程鑫听的真真切切。


  

  “我知道马嘉祺的秘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应该是史上第一个因为太久没更文,忘记自己写到哪里,然后翻回去看文章的憨憨了吧。😂😂😂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