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葫芦鱼儿

一个画画和写字的渣渣儿,啥也不会😂😂😂目前在开发剪辑和写作技能中🤣🤣🤣

轮回

*all霖向/架空背景

*请勿上升真人

*人物有私设,ooc归我

曾经的我们,是令人艳羡的存在。如果不是我的出现,你们不会沦落至此。我欠你们的,便用我这一条命来抵吧……

命运的轮盘已经重启,在这再次相逢的人世间,我和你,和他会有怎样的开场?

“是我?是我用我的弦杀了我的主人?”

“我为你三世阴晴圆缺,竟不敌他与你一朝悲欢离合。”

“这一次,请不要松开我的手”

“我所遭受的一切,都是拜他们所赐,如果不让他们也痛一把,我怎么甘心……”

“欺骗你的的代价是什么?”

“我把我的命给你,你把你的心给我,好吗?”

“我为你弹最后一曲,这首曲子,我只为你一人而奏……”

“萍水相逢?那这个你怎么解释?”

评论(2)

热度(262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